当前日期:

市政协民族宗教港澳台侨联络委员会举行宗教界喜迎二十大中心组学习会

发布时间:2022-09-14 12:05:40 浏览次数:55990次
9月8日,市政协民族宗教港澳台侨联络委员会在市政协宗教界别委员工作室举行宗教界喜迎二十大中心组学习会,会议由市政协副主席巴特尔主持。会议邀请了市委党校党史党建教研室主任李恩巍,为宗教界政协委员和五大宗教教职人员作题为“以铸牢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为主线,开创新时代党的民族宗教工作新局面”的专题讲座。

图片

李恩巍教授围绕当前准确把握新时代党的民族宗教工作的根本遵循、清醒认识当前民族宗教工作面临的形势和挑战、准确把握新时代党的民族宗教工作的重点任务和切实加强党对民族宗教工作的集中统一领导四个方面紧密联系实际,作了精彩的讲座。讲座既有思想高度、理论深度,又有很强的针对性和感染力,受到了宗教界代表人士的一致好评。

图片

市委统战部副部长、市宗教局局长李东涛参加会议,他表示,市政协举办的宗教界中心组学习会在团结广大教职人员和信教群众,提高教职人员自身素质方面有着非常重要的意义,也为我市民族团结、宗教和顺贡献了政协力量,与会人员要充分领会会议的精神实质,并加以贯彻。
巴特尔副主席做总结讲话,他说,宗教界代表人士和广大信教群众要坚持铸牢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坚持宗教中国化方向,各宗教团体要充分发挥桥梁纽带作用,团结带领广大信教群众,发扬爱国爱教、团结进步、服务社会的优良传统,发挥好宗教界在助力首府经济社会发展中的积极作用。
市政协民宗委主任张瑞新、副主任潮洛蒙参加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