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日期:

“欢喜迎中秋 共创文明城”社情民意走访恳谈活动在呼和浩特市四区同步开展

发布时间:2022-09-14 12:05:03 浏览次数:50456次

近日,由市文明办、市妇联、市总工会、市政协学习和文化文史委员会履职党支部主办的“欢喜迎中秋 共创文明城”社情民意走访恳谈活动在呼和浩特市四区同步开展。

新城区

在新城区乌兰不浪村牧勒非遗众创空间,呼和浩特市妇联党组成员、副主席李淑军,呼和浩特市总工会女工部部长高利红,新城区妇联主席云涛,市政协委员张爱芹一行与妇女姐妹们“面对面”接触,“心对心”交流,了解她们的家庭生活、健康及收入来源等情况,认真倾听她们的愿望需求,并为妇女姐妹们送去了美味的月饼及暖心的慰问品。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回民区

在回民区西铁小区,呼和浩特市妇联宣传部责任人刘延江,回民区妇联副主席周梅,市政协委员程俊利、赵翠萍、张爱芹与社区居民亲切交谈,征求她们对家风家教、乡村振兴、社会市域治理和文明城市创建工作的意见和建议,并为社区居民送上了美味的月饼。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玉泉区

在玉泉区兴隆巷街道清泉街社区民和花园,呼和浩特市妇联党组成员、副主席李淑军一行与社区居民代表畅所欲言,为创城工作建言献策。大家一致认为,文明城市是最亮丽的金字招牌,创城主体是全体市民,要营造浓厚的创建氛围,全民动员、全民支持、全民参与,构建良好社会风气,助力文明城市创建。创城的过程是为民办实事的过程,要聚焦群众关心的热点难点问题出实招求实效,切实提升人民群众的幸福感、获得感。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赛罕区

在赛罕区长乐宫社区,呼和浩特市妇联党组书记、主席张晓华,呼和浩特市妇联党组成员、副主席李淑军,赛罕区妇联主席高艳霞,呼和浩特市巾帼志愿服务协会会长王佳敏一行与社区居民亲切交谈,恳谈中,张晓华主席呼吁大家要聚焦道路交通安全、防溺水、信访维稳、禁毒、反电诈等重点工作,齐心协力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张晓华主席强调,本次通过深入基层全面收集了解的社情民意,要作出积极回应,对居民提出的问题能解决的及时解决,不能解决的问题及时协调有关部门积极落实,多方面拓宽反映社情民意的渠道,立足“引领、服务、联系”职能,发挥妇联优势,凝聚社会力量,统筹社会资源,多为妇女群众做好事、解难事、办实事。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此次民情走访恳谈活动紧紧围绕增强妇女群众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这一目标,深入基层、深入群众,认真听取群众呼声,全面了解社情民意。下一步,将继续探索社情民意恳谈工作方式方法,用心用情切实为群众办实事、办好事、解难题,让关爱服务行动有深度有温度,为提升人民群众满意度及基层社会治理工作贡献更多巾帼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