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日期:

市政协民族宗教港澳台侨联络委员会召开对口协商会议

发布时间:2022-08-18 10:03:19 浏览次数:23965次
8月16日,市政协民族宗教港澳台侨联络委员会在呼和浩特市第十四中学教者从优委员工作室召开深化“五观”教育进校园,推动铸牢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对口协商会。

图片


图片

市政府副市长晓芳应邀出席会议,市政协副主席巴特尔主持会议。
会议首先听取了市政协民宗委关于调研报告的说明,部分政协委员、民主党派代表、学校代表、家长代表发言,内蒙古党校教授对调研情况进行了点评发言,市教育局就调研报告中的存在问题和对策建议作回应发言。
晓芳表示,要牢牢扭住铸牢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这条主线,扎实开展专题教育,推动各级各类学校开设以“五观”教育为主要内容的铸牢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专题课程;要根据不同学段学生特点,开展丰富多彩的活动,着力在体制机制、载体渠道、方式方法上探索创新,形成推广经验,在全市范围内形成 “比学赶超”良好氛围,让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种子埋入每个孩子的心灵深处。
市政协民宗委主任张瑞新,市教育局党组成员、副局长李刚参加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