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日期:

市政协学习和文化文史委员会履职党支部召开网络议政远程座谈会

发布时间:2022-08-04 14:55:45 浏览次数:19244次
8月3日上午,市政协学习和文化文史委员会履职党支部召开网络议政专题座谈会,围绕“以北部敕勒川草原景观文化旅游带建设为重点,打造区域休闲度假中心”议题进行征求意见。市政协学习和文化文史委员会履职党支部书记、主任皇甫文登主持会议。

图片


图片

会议采取“线上+线下”结合、“场内+场外”互动的形式开展网络议政。设立了市政协主会场和市文化旅游广电局、市文化旅游投资集团、新城区及回民区文体旅游广电局四个分会场,实时与相关负责人线上互动。
在分会场,市政协委员、市文化旅游广电局产业发展科负责人张乙宁,市政协委员、市文化旅游投资集团副书记彭飞,市政协委员、回民区文体旅游广电局副局长罗胜勇,以及市文旅广局资源开发科、新城区文体旅游广电局、回民区文体旅游广电局相关负责同志通过远程视频参加会议。
会上,皇甫文登就撰写的调研报告初稿做了说明。大家围绕“以北部敕勒川草原景观文化旅游带建设为重点,打造区域休闲度假中心”议题,结合相关政策和自身工作实际,讲成效实事求是、讲对策精准到位,提出了许多富有建设性的修改意见建议。
皇甫文登对此次网络议政活动成效给予充分肯定,表示活动既解决了大家工作繁忙不好集中的问题,又增加了政协委员们协商议政的互动性和时效性,要求有关部门要进一步细化梳理意见建议,充分吸纳、抓好落实,整合资源、形成合力,坚持以文塑旅、以旅彰文,推动文旅经济产业高质量发展。
市政协学习和文化文史委员会履职党支部副书记、副主任付长先参加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