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日期:

市政协人口资源环境和农牧委员会组织召开协商和民主监督议题专题座谈会

发布时间:2022-05-05 16:35:39 浏览次数:21043次

图片

按照《呼和浩特市2022年政协民主监督计划》、《呼和浩特市2022年度政协议政调研计划》要求,4月29日,市政协人口资源环境和农牧委员会组织召开协商和民主监督议题专题座谈会,市政协人口资源环境和农牧委员会主任张志林主持会议,市自然资源局、市商务局、市财政局、春华水务公司等相关部门同志参加座谈。
会议围绕“稳定首府粮食安全,筑牢乡村振兴基石”“水资源节约集约利用”“推动蔬菜产业发展,助力首府‘菜篮子’工程建设”三个议题,先后听取了各相关部门的详尽汇报,与会委员与相关部门同志进行了深入交流并有针对性的提出了意见建议。
张志林表示,要深入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对内蒙古工作重要讲话指示批示精神,时刻谨记粮食安全和水资源节约集约利用是维护国家安全与社会发展的基础。各部门要通力合作,精准找到问题所在,深挖问题根源,发挥各相关部门和政协委员所在行业领域的人才优势,精准建言,为推动首府实现高质量发展贡献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