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日期:

市政协领导在分会场参加自治区政协“水资源节约集约利用”专题监督性协商动员会

发布时间:2022-04-01 19:48:45 浏览次数:25937次

3月30日,自治区三级政协联合开展“水资源节约集约利用”专题监督性协商动员会在呼和浩特召开。

市政协领导在分会场参加自治区政协“水资源节约集约利用”专题监督性协商动员会

自治区政协副主席其其格出席会议并讲话,秘书长狄瑞明参加会议。

据悉,此次专题监督性协商是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生态文明思想和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水资源节约集约利用的重要讲话和指示批示精神的具体行动。全区三级政协将采取整体推动、分级实施、相互协同的方式,围绕当前我区水资源节约集约利用情况同步开展监督性协商,覆盖全区各盟市、各旗县(市、区),重点围绕国家和自治区关于水资源节约集约利用相关法规政策的落实情况,通过调查研究、召开协商会议等形式,总结各地在水资源节约集约利用方面好的经验做法,查找短板不足,提出意见建议,推动用水方式由粗放向节约集约转变,助推我区走好以生态优先、绿色发展为导向的高质量发展新路子。

自治区各民主党派区委、自治区工商联、自治区政协办公厅及专委会有关负责同志参加会议。会议以视频方式召开至各盟市、旗县(市、区)政协。

市政协党组书记、主席李炯,副主席李晓东,秘书长王斌,人资环委负责同志及部分市政协委员在呼市分会场参加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