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日期:

市政协组织召开“进一步加强首府营商环境建设”民主监督专题协商座谈会

发布时间:2020-09-21 10:51:39 浏览次数:50396次

2.webp.jpg

9月17日,市政协组织召开“进一步加强首府营商环境建设”民主监督专题协商座谈会。


全国政协委员、自治区政协常委、工商联主席安润生参加会议并讲话。

市政府党组成员、市重大项目建设办公室主任张国平参加会议并讲话。

市政协副主席回力主持会议。市政协副主席宋慧,市政协秘书长董赛力参加会议。

市发改委、市行政审批和政务服务局、市市场监督管理局、市司法局、市自然资源局等相关负责人参加会议并作交流发言。

安润生在讲话中指出,要按照自治区党委、政府部署,聚焦健全完善营商环境建设体制机制、积极营造公平公正的法治化营商环境。要高度重视民营企业发展中遇到的难题,积极发挥工商联的职能作用,为政府和企业搭建沟通、交流的平台,及时反映民营企业家的期盼和诉求,全力为民营企业纾困解难。

张国平表示,我市各级各部门要统一思想,提高站位,凝聚优化营商环境共识;要直面问题,正视差距,找准优化营商环境的突破口;要在作风建设上再加强,深刻认识优化营商环境的极端重要性和现实紧迫性。

会上,市政协经济委员会就关于《进一步加强营商环境建设》调研报告作说明;市政协委员、调研组成员发言;市政府相关部门就协商讨论的问题作出回应意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