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日期:

市政协教科卫体委员会召开对口协商议题启动座谈会

发布时间:2020-06-01 11:41:16 浏览次数:38379次

j.webp.jpg

5月27日下午,市政协教科卫体委员会围绕“深化基础教育改革,促进我市义务教育均衡发展”召开对口协商议题启动座谈会。市政协副主席郭炳胜出席会议。

会上,市政协教科卫体委员会主任韩莉首先介绍了此次对口协商的拟定调研提纲,来自教育界的政协委员和邀请的专家学者对调研内容、调研方式和地点、调研成员组成,以及对如何做好该议题的调研工作、切实提升调研质量进行了充分讨论交流,并就继续完善调研方案提出了相关意见和建议。
郭炳胜认真听取了委员们的发言,并对提出的意见建议给予充分肯定。他指出,当前我市义务教育阶段确实存在如优质校分布不合理、管办评分离落实不够、互联网+教育建设滞后等迫切需要解决的问题。广大政协委员一定要高度重视此次对口协商调研机会,坚持问题导向,以促进我市义务教育优质均衡发展为根本目的,借助国家全面深化改革推动的契机,着力从办学、管理、招生、评价、保障等方面深入研究,切实提升调查研究能力,为推动我市义务教育实现从均衡发展到优质均衡发展的整体提升贡献政协力量。
市政协教科卫体委员会副主任乔永军参加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