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日期:

市政协召开“提升我市居民小区物业管理水平” 界别协商座谈会

发布时间:2019-09-04 15:14:56 浏览次数:33967次

8-22高珍伟-600.jpg

822上午,市政协召开“提升我市居民小区物业管理水平界别协商会议。市政协副主席高珍伟出席会议,市政府副秘书长韩文相应邀参加会议。会议由市政协工会、共青团、妇联、社会科学和社会福利界别组组长汪俊亭主持。

会上,市政协社会和法制委员会作了《关于提升我市居民小区物业管理水平的调研报告》;会议邀请了界别委员代表、社区、物业管理协会、物业服务企业、业主委员会代表等7位同志作重点发言;市城管局、市住建局、市四区政府等相关部门就市政协调研报告及各方面代表提出的意见和建议作了回应发言。

高珍伟副主席在总结讲话中指出,物业管理是人民群众关心关注的热点,涉及居民生活的方方面面,影响着我市的城市形象和城市品位。通过前期的调研和此次界别协商,一方面,我们看到政府相关部门做好这项工作的决心和思路,看到了我市已经具备较好的发展基础;另一方面,也了解到目前我市物业管理工作还存在着一些突出的困难和问题。在今后的工作中,我市应在加快推进《呼和浩特市物业管理条例》出台、加大宣传引领、培育规范化的物业管理市场等方面下功夫,引导社会各界树立正确的物业管理观念,推进我市物业管理工作向规范健康的方向发展。他强调,市政协将认真吸纳会议提出的各项意见建议,完善调研报告,报送市委、市政府。在今后将有针对性地继续开展协商议政活动,为提升我市居民小区物业管理水平、加强和创新基层社会治理谋实招、献良策,让更多的好建议落到实处,使更广大的社区居民受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