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日期:

听民声 察民意 解民忧 市政协教文卫体委员会走进“呼和浩特民生服务平台”

发布时间:2018-12-07 16:25:07 浏览次数:27395次

11-21民生服务平台.jpg

为了全面了解百姓需求,提高政协委员履职能力,深化委员履职方式,提升政协工作水平,搭建委员履职平台,11月21日,市政协教文卫体委员会的政协委员走进“呼和浩特民生服务平台”与回民区居民代表、社区干部以及参与回民区城市环境综合整治的各职能部门负责人面对面,就回民区城市环境综合整治过程中百姓关注的话题进行了现场议政。

2017年以来,呼和浩特市着眼于解决好群众家门口的问题,从城市环境突出问题和薄弱环节入手,紧贴民生需求,突出问题导向,全力实施了有史以来投入最大、范围最广、要素最全的城市环境综合整治专项行动,从根本上解决了一系列多年来群众反映强烈的老大难问题。如今全市上下共同参与城市精细化管理“大会战”,如何将城市环境综合整治工作做到久久为功,如何推动城市环境面貌精细化管理水平和城市发展质量实现新的提升,市政协教文卫体委员会走进“呼和浩特民生服务平台”听民声、察民意,通过走访调研、网上评议,履职尽责。

现场议政在两个现场同步进行,市政协教文卫体委主任韩莉,界别委员周鸿、曹丽荣、张莉、席晓冬、武日娜、杨振宇、佟晓辉参加了活动。

11-21民生服务平台2.jpg

活动现场,委员们了解了来自环河街办事处、通道街办事处、光明路办事处的居民代表、社区干部关于老旧小区改造、城市绿化、小街巷整治、宠物规范管理、食品安全、停车位紧缺等民生诉求,在听取了参与回民区城市环境综合整治工作相关职能部门负责人点对点解答后,提出了各自的意见和建议。

政协委员周鸿在活动中表示,“呼和浩特民生服务平台”活动举办的非常好,可以零距离的考察民生,畅通了政协委员和百姓沟通的渠道,创新了政协委员履职议政的新途径。今后希望能够长期开展合作,使网上议政成为政协委员贴近百姓的新载体。

履职尽责贡献良策,团结奋进共谋发展,政协委员一直在路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