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日期:

市政协召开关于我市城市供热工作 民主评议意见通报会

发布时间:2018-12-07 16:11:59 浏览次数:24983次

11-9经科委城市供暖-600.jpg

11月9日,市政协经济科技委员会民主评议小组到市公用事业管理局,召开城市供热工作专项民主评议意见通报会。

按照《市政协2018年工作要点》的安排,9月—10月期间,市政协经济科技委员会组织部分委员组成专项民主评议小组,通过现场视察、个别走访、座谈讨论、问卷调查及听取群众意见等多种方式,多途径、深层次、全方位了解了城市供热工作的真实情况,形成了《市政协关于城市供热工作专项民主评议意见》。

《意见》充分肯定了我市城市供热工作所取得的成绩,尤其是在城市供热管网建设和改造方面做了大量的工作,客观指出了城市供热工作还存在清洁能源替换步伐缓慢、供热基础设施薄弱、供热管理条例执行不到位等方面的问题,提出了加快实施热电联产集中供热工程、积极推进城市热网互联互通等七个方面的整改意见。市公共事业管理局主要负责人在会上作表态发言,一定以对人民群众高度负责的精神,对提出的建议和措施进行认真梳理,进一步明确责任,倒排时间、强化督查、狠抓落实,切实推动城市供热工作再上新台阶。

会后,专项民主评议小组还要对整改情况进行回访复查、跟踪问效,促使专项民主评议工作达到预期效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