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日期:

市政协就“围绕实施文化惠民工程 助推首府文化 繁荣兴盛——以示范区建设为契机推进全市 公共文化体系建设”召开专题协商会

发布时间:2018-09-19 09:21:55 浏览次数:22872次

9月14日,市政协就“围绕实施文化惠民工程 助推首府文化繁荣兴盛——以示范区建设为契机推进全市公共文化体系建设”召开专题协商会。

市政协副主席郭炳胜,秘书长董赛力,副秘书长岱沁及各专门委会主任和副主任参加会议。市政府副市长王继平应邀出席会议。

会议听取了该项专题的调研报告;部分政协委员、专家和有关方面代表的发言;市文新广局、市财政局、市图书馆等相关部门作回应发言。

王继平表示,调研报告与委员、专家们的发言具有建设性作用,有关部门要认真梳理吸纳。同时要做好公共文化设施网络建设、公共文化服务供给等方面工作,共促我市公共文化体系建设再上新台阶。

郭炳胜表示,市政协将继续发挥自身优势,广泛动员社会各方力量参与公共文化建设,努力推动全市公共文化服务体系更好更快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