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日期:

市政协人口资源环境委员会开展政协委员工作站(室)建设专题督导

发布时间:2023-03-25 20:33:36 浏览次数:4977次

3月24日,市政协人口资源环境委员会主任张志林前往草业政协委员工作室、水资源保护利用政协委员工作室开展政协委员工作站(室)建设专题督导。

微信图片_202303241616081.jpg

督导工作重点集中在档案材料规范和委员站(室)活动开展两方面,尤其强调了加强政协委员工作站(室)管理运行、提升委员联系服务群众工作效能等工作要求。督导过程中,张志林同政协委员站(室)召集人重点就党的二十大精神宣讲活动、“书香政协”读书活动、学习贯彻市政协党组相关精神和要求等工作进行交流。

微信图片_20230324161608.jpg

张志林表示,要坚持学以致用、学用相长,自觉把读书学习活动同实际结合、向履职聚焦,努力把理论收获转化为做好政协工作的过硬本领、履职尽责的工作成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