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日期:

市政协经农委、人资环委赴大学生“双创”政协委员工作室召开协商议题专题座谈会

发布时间:2023-03-17 21:28:20 浏览次数:3522次

3月17日,市政协经济和农牧委员会、人口资源环境委员会在大学生“双创”政协委员工作室围绕“加快产业园区标准化建设,做大做强我市园区经济”和“提升首府土地资源利用效率”议题召开专题座谈会。市政协党组成员、副主席高瑞军参加座谈。市政协经农委履职党支部书记、主任李冬主持会议。

座谈会上,市工信局党组成员、副局长杨晓君详细介绍了我市各工业(产业)园区标准化建设、总体发展、产业定位、经济运行、基础设施配套等情况,以及工业用地和区域评估工作开展情况,政协委员、专家与相关科室负责同志针对存在的问题进行了深入交流。

高瑞军指出,园区是工业经济发展的重要载体,专委会和委员要深入调查研究,找准问题瓶颈,提出建议意见,为市委、市政府当好参谋助手。发挥好经济企业界、工商联界别作用,在培优增效上做加法,在资源消耗上做减法,在创新赋能上做乘法,在破除堵点上做除法。同时利用自身优势,通过以商招商、产业链招商等方式,为我市经济发展引资引智,推动园区经济实现高质量发展。

市政协人资环委履职党支部书记、主任张志林,经农委履职党支部副书记、副主任塔娜参加调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