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日期:

市政协文化文史委员会召开年度调研工作调度座谈会

发布时间:2023-03-11 16:32:36 浏览次数:4315次
3月9日下午,市政协文化文史员会委赴市文化旅游广电局文化艺术界别委员工作室,向市文化旅游广电局通报今年调研课题情况,与课题调研组专家、市政协委员、相关提案者,就做好调研工作进行了座谈交流。

图片
会议由文化文史委员会履职党支部书记、主任皇甫文登主持,文化旅游广电局局长王惠慜、相关科室负责人,自治区政协2名、市政协2名智库专家,市委党校1名教授和部分市政协委员参加会议。
会上,文化文史委员会履职党支部副书记、副主任付长先通报了调研的开题报告,以及下一步调研的重点和工作计划。智库专家、市委党校教授以及部分政协委员就搞好调研和切入点提出了具体意见建议,进一步深化细化了调研方向,为下一步搞好调研奠定了坚实基础。和议题相关的提案人就做好提案调研、为专题调研报告助力谈了认识和措施。
图片
王惠慜进行了表态发言,表示将全力支持市政协的调研工作,并明确了相关科室负责加强与市政协文化文史委的联系,积极参与有关调研,提供有关基础性资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