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日期:

市政协副主席焦鸿带队赴玉泉区调研

发布时间:2022-05-23 09:49:19 浏览次数:26000次
5月16 日上午,市政协党组成员、副主席焦鸿带领市政协提案委员会赴包联地区玉泉区,就中共中央《关于加强和改进新时代市县政协工作的意见》的贯彻落实情况和委员工作站(室)建设情况进行调研并看望了委员。

图片

调研组听取了玉泉区落实中共中央《关于加强和改进新时代市县政协工作的意见》的情况汇报,与区政协委员面对面进行了交流,赴玉泉区小黑河镇实地调研了委员工作站建设和活动开展情况并看望了委员。调研了解到,玉泉区政协充分发挥委员工作站(室)作用,探索建立平台在一线搭建、调研在一线开展、问题在一线协商、思想在一线引领、共识在一线形成和力量在一线汇聚的新时代基层政协工作机制。

图片

焦红强调,基层政协要全面落实全国政协围绕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加强和改进人民政协工作的重要思想和中央政协工作会议精神情况开展“回头看”的工作部署和《意见》有关要求,不断提高政治协商、民主监督、参政议政水平,更好凝聚共识,成为坚持和加强党对各项工作领导的重要阵地、用党的创新理论团结教育引导各族各界代表人士的重要平台、在共同思想政治基础上化解矛盾和凝聚共识的重要渠道,把人民政协制度优势更好转化为治理效能。
市政协提案委员会主任侯兰英、市政协三级调研员刘娟、市政协提案委员会副主任李志刚、玉泉区政协主席王青参加调研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