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日期:

携手齐心抗疫情 政协委员在行动(五)

发布时间:2022-02-24 11:35:50 浏览次数:81338次

市政协举行委员疫情防控应急物资捐赠仪式


2月23日,市政协举行委员疫情防控应急物资捐赠仪式。13名市政协委员联合向赛罕区政府捐赠价值14万余元的爱心物资,包括防护服、医用口罩、消毒酒精、喷雾消杀机等防疫物资,以及方便面、矿泉水、火腿肠、军大衣、蔬菜、暖贴、电暖气等生活保障用品。
市政协经济委员会履职党支部书记、经济委员会主任李冬参加捐赠仪式。本次活动由市政协经济委员会(履职党支部)和工商联界别(党小组)组织开展,是“携手齐心抗疫情 政协委员在行动”系列活动之一。
当前,呼和浩特市疫情防控工作形势复杂严峻。自疫情发生以来,市政协委员以高度的政治责任感,主动担当作为,多次向基层捐赠各类防疫物资。此次防控物资集中捐赠,是全市广大政协委员积极响应市委、市政府号召及市政协倡议后,连续不断的爱心捐助汇聚起的强大合力。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发生后,各专委会履职党支部充分发挥作用,各界别党小组也精心组织各种活动,党员委员充分发挥先锋模范带头作用,积极投身防疫工作。得知疫情防控一线急需防控物资后,界别党小组带动全体委员,充分发挥自身优势,多方联系,加大力气进行采购各类一线急需的物资,为助力全市疫情防控工作贡献政协力量。

图片



图片


图片

安冬梅委员捐赠


图片

白玉娥委员捐赠


图片

冯彪、李强、王颖 委员集体捐赠


图片

沈心宇委员捐赠


图片

斯钦宝力格委员捐赠


图片

覃金金委员捐赠


图片

李鹏委员捐赠


图片

蒙俊峰委员(代表中国电信呼和浩特分公司)捐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