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日期:

携手齐心抗疫情 政协委员在行动(三)

发布时间:2022-02-22 20:21:33 浏览次数:59175次

市政协委员左大宁2月19日带领呼和浩特市美术馆党员同志在赛罕区知行广场协助社区做核做检测工作。

图片1.jpg


市政协委员刘喜与儿子、侄子2月19日到所在社区担任核酸采样志愿者。   图片2.jpg

   

市政协委员吕晓敏2月19日为医护人员送电暖器、暖宝宝。

图片3.jpg

   

市政协委员王俊在2月19日带队到赛罕区锦泰镕城社区开展第二轮核酸检测。

市政协委员乌云于2月19日组织公司员工参加东街办事处志愿者服务。

市政协委员、呼和浩特市职业病医院副院长刘思远组织30名医务人员,参加四个社区共八个小区的核酸采集工作。

市政协委员云霞2月19日组织应急保障学会志愿者协助社区做核酸采集工作。

市政协委员、新浪网内蒙古站总编辑曹阳制作微博话题,2月19日阅读量163.2万,累计阅读量3510.8万。

图片4.jpg


市政协委员、武川县农牧技术推广中心副主任张宇始终坚守在岗 抗击疫情。

图片5.jpg


以内蒙古自治区侨联青委会组织,各界留学回国人员、青年企业家共同参与发起“守护最美逆行者”行动。市政协侨联界吴日乐、王雪松,少数民族界马力克,经济企业界齐海山,共青团界刘一丁、白杨6位委员组织和参与了这次委员行动。三天来募集捐款捐物共计71066.66元、暖宝宝5390片、矿泉水50箱、电暖器15台等财物。所收捐款全部用于购买防寒物品和方便食品。截至目前,总计完成33848片暖宝宝和3644桶方便面,15台电暖器等物资的捐赠。其中,分别为和林县一线医务和工作人员捐赠暖宝宝3000片、方便面360桶、姜红糖22袋;为市4区的内蒙古医院、医附院、国际蒙医院、双树社区、团结小区、巨海城二区等共计64处核酸检测点和医务人员集中居住酒店发放暖宝宝27845片、方便面3284桶、冻疮膏42支;另通过团市委委托发放暖宝宝3000片。

图片7.jpg


市政协委员郭晓虹组织所在内蒙古华腾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技术人员,积极响应高校的紧急需要,充分发挥现有高校一站式服务平台与一网通办“大平台、轻应用”及快速响应客户需求等优势,围绕着实名收集疫情数据、汇总疫情数据、分析疫情数据等,为内蒙古农业大学、内蒙古财经大学,内蒙古师范大学、内蒙古科技大学,呼和浩特职业技术学院、包头师范学院等十余所高校提供了疫情应急管控系统及相关服务,为疫情期间首府高校有序返校及恢复正常教学秩序提供了有力的信息化支撑与保障,公司人员加班加点保障系统正常运行。

图片8.jpg

   

市政协委员陶丽艳2月17日开始在呼和浩特市赛罕区敕勒川路街道前不塔气社区协助社区工作人员完成一轮二轮核酸采样工作。

图片9.jpg


市政协委员王立妍2月20日到芳汀花园做志愿者,协助工作人员完成核酸采集工作。

图片10.jpg


市政协委员高林椿2月21日到八一社区,协助工作人员开展核酸采集工作。

图片11.jpg


委员乌那嘎2月22日在毓秀国际公馆担任志愿者。

图片12.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