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日期:

【抗击疫情】携手齐心抗疫情 政协委员在行动(一)

发布时间:2022-02-20 10:13:06 浏览次数:46996次

市政协委员李文秀218日下午到包联村检查督导核酸检测工作。


市政协委员史跃中218日、219日赴清水河县乌兰牧骑核酸检测点参与核酸检测秩序维护工作。


市政协委员邢志远带领百草堂秦氏中蒙医医院全院做好疫情防控工作,安排院内10名医护人员赴玉泉区鄂尔多斯路街道参与第一线采集核酸;腾出医院停车场作为全员核酸检测点,并提供相应物资和后勤支持;做好党建引领工作,动员全院做好候补梯队,随时准备全员参与。


市政协委员、武川县哈乐镇厂汉脑包村委会妇联主任张爱芹(右)2022218日在武川县哈乐镇厂汉脑包村委会开展全员核酸检测第一轮工作,预计持续开展5轮核酸检测工作,我将持续深入群众,确保核酸检测不漏一户不漏一人,助力疫情防控阻击战。


市政协委员于逸飞217日下午、219日上午在城发恼包物流园区(呼和浩特快递电商产业园)内组织园区全员2轮核酸检测。


市政协委员吴艳超带领国防教育中心应急救援队10名队员于2171700-2400前往前不塔气广场进行疫情分控保障任务。


市政协委员陈美玲216日全天下沉到包联的玉泉区小召片区,检查督导核酸检测工作。


市政协委员白云2022217日至18日,作为点位长参与万达A区核酸检测工作,该点位共完成核酸采样1500余份。


市政协委员逯志君217日晚在回民区祥和小区核酸检测点参与核酸检测秩序维护工作。

市政协委员罗胜勇217日下午2点至18日下午4点,任回民区附件厂小区点位长,组织居民核酸采样4000余份。19日组织开展第二轮采样工作,之后将第三次入驻隔离酒店负责管理密接人员。

市政协委员董圆满负责赛罕区中专路街道办事处3个社区12个小区核酸检测的调度指挥。同时负责呼市口腔医院疫情防控、医疗救治。

市政协委员、市第三医院副院长、市卫健委应急办负责人杨钟,参与疫情防控总体调度、指挥,重要涉疫信息的报送等工作。

市政协委员李艳217日至18日在玉泉区后毛道村开展核酸采集工作。


市政协委员,回民区政协党组书记、主席马德安217日下午至晚间,赴包联地区刀刀板村金海五金机电城、西乌素图村、倘波浪旧村、康顺家园小区、桃源水榭小区等检测点位督导核酸检测工作进展情况。并根据核酸检测点实际情况,现场指挥调度,分别抽调倘不浪旧村监测点和康顺家园监测点医护人员到核酸检测相对集中的金海五金机电城和桃源水榭小区检测点援助检测工作,保证各检测点工作运行顺畅。


市政协委员、附院耳鼻喉科医师张莉参与有发烧咽痛等症状的疑似患者会诊及危重患者抢救工作。


市政协委员王颖217日下午,219全天在昭乌达路街道双树社区和东风路社区带领公司员工配合社区对新希望家园东西区进行核酸检测工作。


市政协委员宝娃组织全市养老机构、居家社区嵌入式养老服务机构开展全员核酸检测并建立台账,确保养老机构零感染。

市政协委员杨金凤于219日全天在昭乌达路街道双树社区巨华小区核酸检测点做志愿者。

市政协委员何存于219日参加社区核酸检测志愿者服务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