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日期:

关于公开征集呼和浩特市政协十四届二次会议提案线索的公告

发布时间:2022-11-19 21:53:37 浏览次数:27299次

提案是政协履职的重要渠道扩大公民有序政治参与,广纳群言、广集民智,使提案更好地聚焦民生、服务大局,呼和浩特市政协决定从即日起1130,面向社会公开征集十四届二次会议提案线索具体事宜公告如下

一、征集范围与内容

提案线索要聚焦我市经济建设、政治建设、文化建设、社会建设、生态文明建设中的重要问题和人民群众普遍关心的热点难点问题,重点围绕习近平总书记交给内蒙古的五大任务,争创“三个城市”、打造“四个区域中心”、推动融入“四大经济圈”、建设“五宜城市”、培育“六大产业集群”以及统筹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方面提出意见和建议。   

二、征集要求与注意事项

1.本次征集的只是提案线索而不是政协提案。

2.提案线索要求实事求是,一事一案,简明扼要,字数控制在500字以内。

3.反映个人问题以及民事纠纷、司法诉讼、行政诉讼、投诉、举报、信访等事项不属于提案线索征集范围,请通过其他渠道反映。

4.以个人名义提供线索的请署真实姓名,以单位名义提供线索的请单位负责人签名并加盖公章。为方便联系,请写明联系地址和联系方式(见附件)。

三、征集方式

提案线索可通过电子邮件或信函方式递交,递交时请注明“提案线索”字样。

1.电子邮件请发至:hhhtszxtaw@163.com 。

2.信函请寄至:呼和浩特市新华大街1号(市党政机关大楼601室)邮编:010010,注明“市政协提案委员会收”。

四、线索处理

1.市政协提案委员会对征集到的提案线索进行筛选归纳整理,编入提案选题参考目录,供市政协委员、政协各参加单位和各专门委员会调研和撰写提案时参考。

2.提案线索被采纳的,市政协将邀请部分线索提供者参加相关提案的调研督办等活动。

3.提供提案线索者,请自留底稿,对于采纳和未被采纳的,均不一一回复和退稿,敬请谅解。

热忱欢迎社会各界人士和广大市民踊跃提供提案线索!

衷心感谢您对市政协提案工作的支持和参与!


附件:呼和浩特市政协提案线索征集表

 

                    呼和浩特市政协提案委员会办公室

                 2022年11月19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