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日期:

政协呼和浩特市委员会关于垃圾分类倡议书

发布时间:2021-03-05 11:25:05 浏览次数:33002次

全市各级政协干部、职工和政协委员:

为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垃圾分类工作的系列重要指示批示精神,营造文明和谐的人居环境,政协呼和浩特市委员会发出如下倡议:

一、认真学习了解垃圾分类工作的政策知识,在宣传新知识中发挥作用。积极宣传垃圾分类理念,做垃圾分类的宣传员。

二、认真身体力行垃圾分类工作的各项规定,在养成新习惯中发挥作用。积极参与垃圾分类活动,做垃圾分类的示范员。

三、认真调查研究垃圾分类工作的薄弱环节,在发现新问题中发挥作用。收集汇总居民关于生活垃圾分类工作的意见建议,当好信息收集员。

四、认真走访视察垃圾分类工作的工作成果,在建言新成果中发挥作用。提倡政协委员通过调研、视察、提案、反映社情民意信息等形式,为推进我市生活垃圾分类工作广谋良策、善出实招。

五、认真落实履行垃圾分类工作的监督责任,在显现新作为中发挥作用。主动监督垃圾分类行为,做垃圾分类的督导员,时刻纠正不分类投放或乱投放的行为。

我们的一个小小善举,我们的一个文明举动,改变的是一座城市的“窗口”形象,换来的是美丽宜居的生活环境,福及的是我们的子孙后代。让我们积极响应习近平总书记的号召,努力推动垃圾分类工作取得更大的实效,让垃圾清洁分类成为新时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