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日期:

市政协提案委组织部分委员走访市教育局推动提案办理落实

发布时间:2018-05-09 15:37:55 浏览次数:15463次

11749.jpg

2018年4月26日,由市政协副主席孙清宾带队,市政协提案委组织部分委员,赴市教育局就其承办的85件提案,召开提案办理协商座谈会。提案委主任薛红伟、副主任陆俊梅及部分提案人参加座谈。

教育局总督学郭力围绕关于提高民办学校教师队伍待遇、加大对特殊教育的扶持、保证中小学、幼儿园校园安全、加强民族教育、提高教师待遇等提案的办理情况进行了汇报。

薛红伟主任就教育局承办的12类85件提案的基本情况进行了汇总分析说明,并明确了教育局承办的市政协2018年度重点提案的办理要求。

委员们围绕5中、27中危旧楼改造重建、推进教育信息化建设、市属大中专院校图书馆向市民开放、加强对校园贷监管、加强学生素质教育等提案与教育局领导进行了交流,余泽强副局长及各科室负责人认真地解答了委员们的提问。

孙清宾副主席对呼市教育事业近几年取得的成绩给予了肯定,对市教育局的广大干部职工辛勤付出和对市政协工作的支持表示了感谢。他说:“教育没有最好,只有更好”,广大教育工作者要不断探索教育的新思路、新方法,着力解决我市教育均衡发展的问题,补齐短板,增加更多的优质教育资源,提高首府教育的软实力。在办理答复提案时,要多与委员沟通,既要答复好,更要落实好提案的内容,要办成人民满意的教育。

市政协提案委将按照计划,继续走访各承办单位,进一步推动提案的办理落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