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日期:

市政协提案委与市商务局对接专项民主评议提案办理工作

发布时间:2018-04-24 10:42:26 浏览次数:15444次

   2018年4月13日,受孙清宾副主席的委托,市政协提案委主任薛红伟带领提案委人员、部分提案人赴市商务局,就市政协2018年民主评议市商务局提案办理情况进行对接。市商务局副局长田永贵及有关科室负责人参加了座谈会。

   薛红伟主任将《市政协民主评议市商务局办理政协提案工作的方案》和市商务局2018年承办的市政协提案进行了说明,听取了市商务局的意见,并就提案办理工作重点进行了沟通,希望市商务局能够把委员建议中的亮点转化成推动工作的亮点。

   会上,市商务局相关科室负责同志认真回答了所承办的18件提案的办理思路,提案人围绕提案所提出的建议以及关心的工作,进行了座谈交流。田永贵副局长对市政协委员给予市商务局的关注和关心表示了感谢,表示市商务局一定将委员们提出的提案办理好,不仅要让委员满意,更要推动商务局工作的落实。

   市政协提案委将按照民主评议方案的要求,坚持求真务实的工作态度,有计划的推进民主评议工作,使民主评议收到实效,进一步提高提案办理质量和水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