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日期:

市政协召开重点提案办理协商会

来源:呼和浩特日报 编辑:. 发布时间:2017-08-26 00:01:00 浏览次数:17563次

_MG_0072.jpg


8月25日,市政协召开座谈会,就重点提案《关于加大对我市电商创业扶持力度的提案》办理进行协商。

市政协十二届五次会议期间,市政协委员张苏伟提出的《关于加大对我市电商创业扶持力度的提案》被列为今年市政协重点提案之一。提案建议政府有关部门及相关金融机构多渠道建立“创业风险投资基金”“创业计划专项资金”等各类促进创业专项扶持资金;因地制宜、量入为出明确电商创业贷款项目贴息资金的来源和比例等。

市政协副主席薛燕群在会上对我市近几年来电子商务的发展给予充分肯定,他说,要积极帮助鼓励电商创业者,企业要争创名牌及电商品牌,发挥品牌效应;要高度重视电子商务人才培养和使用,积极搭建创业就业平台,不断发展壮大人才队伍建设;通过加强规划引领、政策导向、环境优化等措施,着力营造我市电子商务发展良好环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