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日期:

市政协提案委员会赴玉泉区政府进行提案协商办理座谈

发布时间:2017-06-12 00:03:00 浏览次数:15215次

6月9日,市政协提案委员会组织部分政协委员,并联合玉泉区政协赴玉泉区,召开了提案办理协商座谈会。市政协提案委员会主任郭运中主持了本次会议。

市政协第十二届五次会议以来,玉泉区政府共承办提案85件,其中主办3件、协办66件、分办16件。经过区政府及所属各相关单位的共同努力,已基本完成57件提案的答复办理工作,其余提案也正在陆续办理中。座谈会上,委员们就提案的办理情况发表了意见,并针对存在的问题提出了建议。杜淑贞委员建议继续加强扎达盖河的治理。樊晓明委员建议采取多种措施,尽快解决部分老旧小区居民“吃水难”问题。

市政协副秘书长郭林贵强调,在提案办理过程中,可以探索提案办理协商双向评议机制,让委员与承办单位之间相互打分,共同推动提案办理工作。

市政协提案委员会主任郭运中肯定了玉泉区政府的提案办理工作,要求玉泉区政府继续认真对待委员意见,切实把委员的提案落到实处。同时要不断加强沟通联系,充分利用好市、区两级政协的平台,共同为我市民生工程作出更大成绩。

市政协教育文化卫生体育委员会主任刘秀芬、文史和学习委员会主任李原、提案委员会副主任陆俊梅参加了本次座谈。政协委员吴坪晏、林梧霞、兰丽芳和段海军也参加了座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