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日期:

市政协提案委员会赴市交通局进行提案协商办理座谈

发布时间:2017-07-07 00:02:00 浏览次数:15382次

7月6日,市政协提案委员会组织提案者和部分市政协委员,针对市交通局承办的提案的办理情况进行了协商座谈。

市政协十二届五次会议以来,市交通局共承办提案21件,其中主办14件、协办5件、分办2件。这些提案从不同层面和角度表达了群众的需求,反映了群众的呼声。截至目前,该局承办的21件政协提案已全部办复完毕。这些提案涉及公路建设、道路运输管理、安全生产管理等方面的问题。   

座谈会上,市交通局副局长武成义向委员们汇报了提案的办理情况。听取汇报后,委员们就提案的办理情况发表意见,并针对存在的问题提出了建议。如杜淑贞委员建议对代驾加强监管,促进该行业进一步规范化、制度化。李鹏委员强调加强出租车信息化管理,并进一步严格出租车从业人员服务规范。武成义副局长针对委员们提出的问题和建议作了详细的答复,并表示要切实做好出租车规范化、精细化、长久化的管理工作,让广大群众满意。

市政协提案委员会主任郭运中指出,市交通局应继续高度重视委员意见,切实把委员提案的建议落到实处。同时要做好本职工作,努力把交通运输管理工作做细、做好。

市政协提案委员会副主任陆俊梅参加了本次协商座谈,市政协委员赵福生、乌日娜、曹丽丽、张卉、李至茗也参加了座谈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