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日期:

市政协提案委员会赴托克托县进行提案协商办理座谈

编辑:. 发布时间:2017-07-08 00:03:00 浏览次数:15761次

7月7日,市政协提案委员会带领部分提案者和市政协委员赴托克托县政府,召开市政协提案协商办理会议,就其今年承办的市政协十二届五次会议的提案进行协商座谈。

会上,委员们一行听取了托克托县政府关于提案办理情况的汇报。市政协第十二届五次会议以来,该县政府共承办提案31件,其中分办8件、协办23件。这些提案覆盖面广,涉及农业农村、城镇建设、旅游开发、环境保护和民生保障等方面,涵盖了县域经济社会发展中的多个层面。听取汇报后,委员们就提案的办理情况发表意见,并针对存在的问题提出了建议。该县政府领导表示,要认真采纳委员们的建议,真正做到责任明确,任务落实,全力保证提案办理工作的质量和实效性。

市政协副秘书长李志根肯定了托克托县政府今年的提案办理工作,希望在以后的工作中继续高度重视委员意见,切实把委员的提案落到实处。

市政协提案委员会主任郭运中指出,托克托县政府应继续加强沟通联系,充分利用好市、区两级政协的平台,共同为县域经济社会发展做出努力。

市政协提案委员会副主任陆俊梅参加了本次协商座谈,政协委员杜淑贞、赵福生、毕晓刚、段海军、哈斯、白莎日娜、乌日娜也参加了本次座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