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日期:

市政协提案委员会赴市发改委进行提案办理协商座谈

编辑:. 发布时间:2017-07-12 00:02:00 浏览次数:15669次

7月11日,市政协提案委员会组织提案者和部分市政协委员赴市发改委,针对该委承办的提案的办理情况进行了协商座谈。

市政协第十二届五次会议以来,市发改委共承办提案34件,其中主办16件,分办1件,协办17件。提案内容丰富,涉及社会发展、民生、大数据等几个方面。

会上,委员们听取了市发改委关于提案办理情况的汇报。听取汇报后,委员们就提案的办理情况发表意见,并针对存在的问题提出了建议。赵福生委员建议尽快对公交充电桩立项一事进行详尽的回应和答复。吴坪晏委员建议加快推动我市第三方数据中心的建设,促进我市经济增长方式转型。

市政协提案委员会主任郭运中指出,政协委员对我市经济和社会发展十分关心,市发改委应继续高度重视委员意见,切实把委员提案的建议落到实处,同时应做好发改委承办的重点提案办理协商的准备工作。

市政协文史和学习委员会主任李原、提案委员会副主任陆俊梅参加了本次协商座谈,市政协委员郭文彪、曹丽丽也参加了座谈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