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日期:

市政协提案委员会赴市农牧业局进行提案办理协商座谈

编辑:. 发布时间:2017-07-15 00:02:00 浏览次数:15896次

7月14日,市政协提案委员会组织部分市政协委员和提案者代表,赴市农牧业局进行提案办理协商座谈。市政协提案委员会主任郭运中主持了会议。

2017年,市农牧业局共收到提案34件,其中主办24件,协办10件。提案涉及面较广,涉及种植业、畜牧业、质量安全监管、农业产业化、休闲观光农业、品牌建设、土地流转、耕地保护等各个方面,体现了政协委员对我市农牧业的高度关注。截至2017年6月9日所有提案均已答复完毕。

座谈会上,市农牧业局负责人向各位委员作了提案办理情况的汇报。听取完汇报后,委员们就提案的办理情况发表意见,并针对存在的问题提出了建议。

郭运中主任强调,市农牧业局应继续高度重视委员意见,保持认真的工作态度和高度的政治责任感,切实把委员提案的建议落到实处。同时,可将自身工作中存在的困难以提案等方式在市政协这个议政协商的平台上表达,推动各项工作的进展。

市政协提案委员会副主任陆俊梅参加了本次协商座谈,市政协委员张润生、郝志勋、杜淑贞、张伟华、肖沙沙等也参加了座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