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日期:

市政协提案委员会赴市卫计委进行提案办理协商座谈

编辑:. 发布时间:2017-07-28 00:02:00 浏览次数:16046次

7月19日,市政协提案委员会组织部分市政协委员和提案者代表,赴市卫计委进行提案办理协商座谈。市政协提案委员会主任郭运中主持了会议。

2017年,市卫计委共承办政协提案54件,其中主办39件,协办15件。提案内容紧紧围绕我市卫生计生事业发展中的热点难点,以及群众广泛关注的焦点问题建言献策。截至目前所有提案均已答复完毕,其中“A”类答复件35件,“B”类答复件18件,“C”类答复件1件。

委员们在听取了市卫计委局负责人对提案办理情况的汇报后,针对提案的办理情况先后发表了意见,并针对存在的一些问题提出了更为具体的建议。

郭运中主任说,市卫计委一直高度重视政协提案工作,提案的办理成效也非常好。希望市卫计委在今后的工作中将办理政协提案和做好自身工作更加紧密地结合起来,充分重视委员的意见建议,推动我市卫生计生工作的更好地开展。

市政协提案委员会副主任陆俊梅参加了本次协商座谈,市政协委员杜淑贞、吴坪晏、乌力吉其其格、呼春、钱宏光、陶高代、刘克贞、云丽琴也参加了座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