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日期:

市政协提案委员会赴市园林局进行提案协商办理座谈

发布时间:2017-07-28 00:01:00 浏览次数:18229次

7月27日,市政协提案委员会组织提案者和部分市政协委员,针对市园林局承办的提案的办理情况进行了协商座谈。

市政协第十二届五次会议以来,市园林局共承办提案16件,其中主办12件、协办4件。这些提案从不同层面和角度表达了群众的需求,反映了群众的呼声,涉及生态建设、园林绿化管理、老旧小区改造等方面的问题。   

座谈会上,市园林局副局长钱晓军向各位委员作了关于提案办理情况的汇报。听取汇报后,委员们就提案的办理情况发表意见,并针对存在的问题提出了建议。如白莎日娜委员建议尽力排除公路两旁森林火灾隐患,预防森林火灾发生。钱晓军副局长针对各位委员的问题和意见作了详细的答复,并表示会将委员提出的意见、建议全部落实到工作中。

市政协提案委员会主任郭运中指出,市园林局应继续高度重视委员意见,尽可能将委员们的好建议融入到日常工作中,同时要做好本职工作,全面提升我市园林绿化工作水平。

市政协提案委员会副主任陆俊梅参加了本次协商座谈,市政协委员王钰国、黄海超、图木生花、云丽琴、兰丽芳、陈芳等也参加了座谈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