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日期:

市政协提案委员会召开关于“我市众创空间建设发展情况”专题协商暨重点提案办理座谈会

发布时间:2017-06-22 09:04:44 浏览次数:16200次

_MG_0046.jpg


6月20日,市政协提案委员会召开关于“我市众创空间建设发展情况”专题协商暨重点提案办理座谈会。

市委常委、副市长蔡裕东,市政协副主席薛燕群参加。

座谈会上,市政协提案委作调研报告,政协委员、有关方面专家、创客代表及众创空间负责人代表进行交流发言。

目前我市已建成运营的众创空间43家,运营面积达22.68万平方米,入驻企业达1000余家。虽然我市众创空间发展较快,但也存在着管理部门多难以形成合力、生产和生活配套服务不足、管理模式单一盈利模式不清晰、产业定位“重复”、融资渠道单一、缺乏品牌效应、引进人才方面缺乏创新、党群组织在众创空间中活力不足等问题。


_MG_0087.jpg

蔡裕东在座谈会上指出,各部门要充分认识众创空间等平台建设的重要意义,将首府在智力、人才、创新载体等方面的资源利用好,精准发力,加快各项目落地,同时大力营造众创空间发展的良好环境,合力做好优惠政策整合和配套服务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