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日期:

市政协召开关于我市众创空间建设协商座谈会

发布时间:2017-03-16 00:00:10 浏览次数:15435次

3月10日至3月15日,市政协提案委员会组织部分市政协委员和相关单位、部门领导组成联合调研组,就我市众创空间建设情况召开座谈会,并先后赴留创园、新城区和赛罕区5处众创空间进行实地调研。

座谈会由提案委主任郭运中主持,市发改委、经信委、科技局、人社局、工商局、国税局、地税局、金融办和留创园分别就众创空间建设方面的工作进行了汇报。

调研组还深入到留创园和各众创空间内部,与相关负责人及创业人员进行交谈,了解情况。实地调研后,调研组又分别与留创园、各众创空间负责人进行了座谈,认真讨论了我市众创空间建设过程中存在的问题和如何做好这项工作要采取的措施。

通过调研,调研组的同志对我市众创空间建设的工作给予了肯定。同时认为,众创空间是大力弘扬“大众创业、万众创新”的重要形式,关键在于如何利用好国家政策和财政资金,解决众创空间运行过程中存在的问题,更好地支持各类创新、创业人员的发展。

市政协副秘书长李志根、提案委副主任陆俊梅参加了本次调研,市政协委员吕秋娥、赵福生、孙涛、郭晓雷和张心亮参加了本次调研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