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日期:

市政协召开“关于加快我市战略新兴产业发展”专题协商会议暨重点提案办理协商座谈会

发布时间:2021-10-19 09:11:59 浏览次数:63038次

2.webp.jpg

10月15日,市政协副主席王国华主持召开“关于加快我市战略新兴产业发展”专题协商会议暨重点提案办理协商座谈会。

会议听取了提案人关于重点提案的简要说明和阐述,市财政局、市工业和信息化局、市公共资源交易监督管理局、市科学技术局等相关部门就重点提案的办理情况作汇报,与会政协委员及相关人员就重点提案办理情况进行交流发言。

王国华表示,各承办单位要进一步提高思想认识,围绕解决重点提案提出的问题来办理,加强沟通协调,汇集各方力量形成合力做好提案办理工作,进一步提高办理实效。会议还就如何进一步完善和加快我市战略性新兴产业各个方面发展达成了很多共识,希望各有关部门认真采纳,予以转化,为加快我市战略性新兴产业发展提供更多助力。

市政协副秘书长李虹、提案委员会副主任提名人选李志刚参加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