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日期:

市政协副主席郭炳胜开展重点提案督办工作

发布时间:2021-08-06 08:45:07 浏览次数:48356次

2.webp.jpg

8月4日,市政协党组成员、副主席郭炳胜带领教科卫体委员会部分委员、相关提案人组成专题调研组,围绕市政协十三届四次会议第363号重点提案《关于加快推进居家和社区养老服务工作的建议》,赴市民政局召开重点提案督办座谈会。市政协教科卫体委员会主任韩莉、副主任乔永军,市民政局党组书记、局长范挨计参加座谈。

座谈会上,韩莉就重点提案中提出的我市居家和社区养老服务体系建设存在的问题和下一步建议措施进行了说明。范挨计就提案的办理情况以及我市在推进居家和社区养老服务所开展的工作和实施规划进行了汇报。市政协有关委员分别就政策保障、养老社区建设、服务人才培养等方面与民政局有关负责同志进行了深入交流。

郭炳胜对我市近年来推进居家和社区养老服务工作取得的成绩表示肯定。他强调,提案是政协委员履职的重要方式,也是政协助推我市经济社会各项事业建设的有效途径。相关单位要切实提高政治站位,针对提案内容科学制定工作方案,严格落实责任部门,真正做到件件有着落、事事有回音,努力把提案建议转化为政策措施,切实提高提案办理实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