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日期:

市政协副主席罗琳督办重点提案

发布时间:2021-05-13 09:02:54 浏览次数:32938次

13.webp.jpg

5月12日上午,市政协副主席罗琳带领市政协提案委、提案者赴回民区果园东路,对市政协2021年度重点提案——李征委员提交的《关于回民区果园东路北段道路拓宽改造的建议》(总编005号)进行督办。市政协提案委主任侯兰英、回民区政协有关干部参加了督办活动。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局、回民区政府等办理单位负责人到场,并就提案办理的情况进行了汇报。

罗琳一行实地查看了道路施工情况,道路全长502米,道路工程可实施宽度为24米。目前已完成排水管网、燃气管网的铺设,热力管网已施工完成约450米,电管网施工预计5月15日前完成,整个工期预计6月30日前完成。

罗琳强调,此项道路改造是民生工程,也是市政协委员关注的焦点,更是解决周边群众、学校师生出行的重点项目。各承办单位要高度重视道路施工质量,在确保施工质量的前提下,抢抓工期,尽早完成道路施工,还路于民,使委员满意、周边群众满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