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日期:

市政协提案委与民革界别组开展调研活动

发布时间:2020-08-27 09:49:26 浏览次数:37701次

1.webp.jpg

8月24日至25日,市政协提案委配合民革界别组先后赴土默特左旗、托克托县就大黑河流域生态保护及高质量发展开展调研,市政协罗琳副主席带队,提案委主任侯兰英、副主任陆俊梅参加。

调研组一行先后来到土左旗境内的哈素海、敕勒川污水处理厂和托县境内的伍什家镇大黑河新河段、大黑河挡黄闸等地,详细了解了呼和浩特市大黑河流域的历史、现状、沿河综合治理情况、沿岸经济社会发展情况,并就大黑河流域生态保护及高质量发展中存在的问题及对策进行讨论。

侯兰英主任表示,希望民革界别组在市政协提案委的支持配合下,做实做强界别履职活动,通过此次调研认真总结,形成高质量的调研报告,立足党派团体优势,认真做好重点提案培育工作,以重点提案带动提案整体质量的提高。

罗琳副主席对民革界别委员在市政协工作中取得的成绩予以肯定。他指出,界别活动是政协的一种特有履职手段,推动界别工作活起来、实起来、强起来,就要汇聚本界别委员的集体智慧,以创新的精神,在精准选题、深入调研、充分论证、规范撰写上下功夫,确保重点提案培育工作取得实效,使调研成果和所转化成的建言站位更高、更有深度,有效助力市政协议政调研工作。

市政协委员、民革市委会副主委高兴龙,市政协委员魏爱萍、张文武和部分民革党员参加调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