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日期:

市政协提案委赴市公安局交通管理支队参加提案办理协商座谈会

发布时间:2020-07-21 17:02:56 浏览次数:18476次

2.jpg

7月20日,市政协提案委组织部分政协委员赴市公安局交通管理支队参加2020年度提案办理协商座谈会。市政协提案委员会主任侯兰英参加会议。

市公安局交通管理支队政委郭小兵主持会议,市公安局副局长、交通管理支队长云天平汇报了提案办理工作情况。市交管支队承办市政协十三届三次会议提案共29件,其中主办10件、协办9件、分办10件。主要涉及缓解停车难、加强电动车管理、强化路面管控、缓解交通拥堵、加强交通设施建设等方面。在提案办理工作中,市交管支队积极探索“办前分析、办中沟通、办后跟踪”等行之有效的做法,认真细致地回答委员提出的问题,客观、真实地反映公安交通管理工作的实际情况,确保提案落实办理工作有始有终。今年承办的29件政协提案,目前在积极协调利用各方资源,大力推进办理落实中。

会上,市交管支队承办提案的相关科室负责同志汇报了部分提案目前的办理进展,并与参会的市政协委员进行了协商座谈。市自然资源局、市教育局、市城管局、市民政局、市园林局、市消防支队、市公交公司的负责同志作为协办单位的代表参加会议,并就相关提案的办理工作交流发言。

侯兰英主任强调,提案办理协商座谈会是承办单位与政协委员增进了解、凝聚共识的沟通平台,各单位领导要高度重视提案办理工作,办理提案的同志要保持与委员的经常性沟通,把协商贯穿提案办理全过程。提案办理工作应由主办单位牵头,协办单位主动配合,同时进一步规范提案答复工作,根据提案所提问题精炼答复,共同推动提案的办理落实。

市政协委员孙桂云、许辉、张乙宁及市政府督查室负责同志和部分民主党派代表参加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