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日期:

市政协提案委赴市住建局参加提案办理协商座谈会

发布时间:2020-07-17 17:03:15 浏览次数:17176次

2.webp.jpg

7月15日,市政协提案委员会赴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局,就其承办的2020年度市政协提案进行协商座谈。市政府副秘书长邢俊平、市政协副秘书长岱沁、提案委员会主任侯兰英、副主任陆俊梅、市政协文化文史和学习委员会副主任张耀英及部分政协委员参加了座谈,会议由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局副局长杨万邦主持。

会上,杨万邦副局长对2020年度所承办市政协提案的办理情况、存在困难以及下一步的工作方向进行了汇报。

参会委员重点围绕老旧小区房屋维修、过街天桥修建、房屋供热等民生方面的提案与相关承办单位进行交流和讨论,相关负责人对政协委员提出的问题进行了详细解答。

侯兰英主任强调,承办单位在办理提案过程中要有具体的方案,落实委员建议要多想办法。办理过程中要加强与委员沟通,真心采纳委员意见,提高建议采纳率和委员满意率,同时加强对提案办理工作的总结和宣传。提案答复要规范、有针对性,作为主办单位要综合协办单位的意见后统一答复提案人。

邢俊平副秘书长作总结讲话,他对长期以来政协委员对我市城市建设的关心、关注以及所提出的建设性意见表示高度赞同和衷心感谢,对市住房和城乡局在政协提案办理过程中付出的努力和取得的成绩给予充分肯定,并对提案办理下一步的工作方向提出了明确要求,要求各相关部门要为开创我市住房和城乡建设新局面而共同努力。

市政协委员王纯洁、李征、吴利勤、洪文曙、郭毓及市政府督查室负责同志和部分民主党派代表参加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