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日期:

罗琳副主席督办第294号重点提案

发布时间:2020-06-22 16:40:49 浏览次数:25649次

11.webp.jpg

6月19日,根据《呼和浩特市政协2020年度重点提案及督办领导和部门分工》的要求,市政协党组成员、副主席罗琳带领市政协提案委就民建呼和浩特市委员会提出的第294号重点提案《关于加强呼和浩特市水生态环境保护的建议》进行协商督办,市政协提案委主任侯兰英参加。

罗琳副主席一行先后来到云中路跨小黑河桥、班定营污水处理厂实地调研视察,并与承办这件提案的市水务局、生态环境局、农牧局、春华水务公司的相关领导和负责同志进行座谈。

会上,相关承办单位的负责同志汇报了目前提案办理的情况,梳理了我市水生态环境保护存在的问题,共同交流探讨了保护水生态环境的经验和做法。

罗琳副主席强调,水是生命之源、民生之本、发展之要、生态之基,各承办单位要牢记习近平总书记“把内蒙古建成我国北方重要生态安全屏障,是立足全国发展大局确立的战略定位,也是内蒙古必须自觉担负起的重大责任”的深厚嘱托,在雨污分流、中水利用等方面继续扎实工作,紧盯中央环保督察提出的整改问题不放,加强联系,积极配合,加强水生态环境保护,共同推动重点提案的办理落实。

提案人代表和市政府督查室相关负责同志参加了本次协商督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