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日期:

市政协提案委走访提案承办单位推动提案办理落实

发布时间:2019-06-18 09:27:32 浏览次数:17143次

5-29 30提案委-600.jpg

5月29日、31日,市政协提案委带领部分委员赴市生态环境局和自然资源局,就民主评议市生态环境局办理提案工作进行接洽,围绕市生态环境局和自然资源局承办的市政协2019年度提案情况进行调研协商座谈。市政协提案委主任侯兰英、副秘书长岱沁、办公室副主任乔埃虎、提案委副主任陆俊梅、市政府督查室相关人员参加了调研座谈。

市生态环境局和自然资源局围绕提案办理制度建设、办理进度和存在的困难,以及下一阶段的提案办理计划进行了汇报。

提案委主任侯兰英就民主评议市生态环境局办理政协提案工作的方案、市生态环境局和自然资源局承办2019年度市政协委员的提案,分别进行了汇总分析说明,并着重强调了提案办理质量和要求。

会上,委员围绕提案中的大气、土壤、水资源、地下管道建设、公交优先权等方面想要达到的办理效果,与承办单位的相关业务部门进行了开诚布公的交流,各业务部门详细解答了委员们关注的问题。通过座谈协商达到了预期目的,推动了提案办理落实。

岱沁副秘书长在主持生态环境局提案办理座谈会上要求,承办单位在办理委员提案要注重办理质量,加强与委员沟通,真心采纳委员意见,提高采纳率和委员满意率;加强对提案办理工作的总结。也希望各位政协委员,围绕市委市政府的工作部署,提出更多高质量的提案,有力推动我市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