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日期:

市政协召开“不满意”提案办理沟通会

发布时间:2018-12-07 16:26:25 浏览次数:18480次

不满意提案沟通会-600.jpg

11月28日上午,在市政协510会议室,市政协提案委组织召开“不满意”提案办理沟通会,对市政协十三届一次会议以来委员对办理工作不满意的提案,召集提办双方见面,进行沟通协调。市政协提案委主任薛红伟、副主任陆俊梅,相关提案人,市政府督查室负责人,各承办单位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议就满宏委员提出的《关于筹建我市民间民俗博物馆

的提案》(288号)、孙桂云委员提出《关于解决呼和浩特烂尾楼问题的建议 》(440号)和方国文委员提出《关于呼和浩特市火车东站广场南面商品房交付使用的提案 》(568号)提案办理情况进行面对面、一对一沟通协商。委员们一一陈诉了不满意的原因以及需要改进的建议。各承办单位作出了详细的解释,并提出了改进办理工作的具体措施。经过提办双方深入坦诚的沟通,办理工作得到了委员的理解,双方就下一步办理工作达成了共识。

经过沟通,市文新广局积极吸收满宏委员建议,将采取有效方法,加大对流落民间文物的征集工作,做好文物的普查和保护工作,满宏委员对承办单位表示满意;孙桂云委员也充分了解了提案具体办理情况和存在的困难,对承办单位的态度和工作表示满意;方国文委员提案办理进度有了进一步地了解,相关承办单位表示,将认真做好后续工作,积极和委员沟通,争取让委员满意。

提案委将在以后的工作中,积极探寻推进提案办理的新方法,做好做足提办双方工作,主动搭建沟通平台,积极发挥协调作用,推动提案的办理落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