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日期:

市政协十三届二次会议集体提案征集会议召开

发布时间:2018-10-29 10:39:00 浏览次数:20143次

10月11日上午,市政协十三届二次会议集体提案的征集会议召开。市政协副秘书长岱沁,各专委会主任或副主任,各民主党派、工商联相关负责同志参加了会议,会议由提案委主任薛红伟主持。

会上,薛红伟主任就市政协十三届一次会议的集体提案情况进行了汇总分析;就2018年度重点提案的遴选办法和集体提案的入选情况进行了说明;就市政协十三届二次会议提高集体提案的质量和征集要求进行了强调。岱沁副秘书长就十三届二次会议大会发言材料的征集工作作了强调。会议还就市政协十三届一次会议提案选编编的集体提案征求了意见。

会议围绕如何提高集体提案的质量、如何遴选集体提案展开了热烈的讨论。与会人员人希望市政协加强对民主党派、工商联以及各界别提案工作的指导,各民主党派、工商联和各界别也要充分利用好政协这个平台,踏实做好调研工作,撰写好的集体提案,提高提案质量,通过提案的有效办理更好的推动全市的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