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日期:

市政协副主席郭炳胜到回民区调研督办重点提案

发布时间:2018-08-20 11:14:05 浏览次数:20319次

_DSC3395-600.jpg

8月15日,市政协副主席郭炳胜带领部分政协委员对市政协十三届一次会议第403号重点提案《关于呼市城区西北建设优质初高中学校的提案》、第197号重点提案《关于在成吉思汗西街尽快规划建设一所完全中学的建议》及第246号重点提案《关于打造西乌素图艺术乡村》办理情况赴回民区进行调研督办并召开座谈会。


郭炳胜副主席一行赴回民区西乌素图村实地走访了谷仓艺术空间,详细了解了我市艺术乡村的发展现状和存在的困难和问题。在随后召开的座谈会上,回民区政府、市教育局及市文新广局相关单位负责人就重点提案的办理落实情况进行了汇报。

提案人对提案办理情况表示满意,并与各位委员共同提出了好的意见建议。郭炳胜副主席表示,教育是民生关注的重点问题,回民区政府和各委办局在办理提案时,要补齐教育短板,加强优质高中建设,着力解决上学难与教育发展不均衡等问题,做到让百姓满意。

针对艺术乡村建设,郭炳胜副主席指出,在加强基础设施建设时应与区域发展、乡村振兴战略等相结合,并把环境保护工作放在首位。在坚守生态红线的同时,将西乌素图村打造成我市的特色小镇。

市政协提案委主任薛红伟、教文卫体委副主任乔永军,参加了督办,市政协委员马丙全、郭力、王峰、罗胜勇、徐东飞、南文廷、萨仁格日乐参加了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