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日期:

民革市委会班子成员看望慰问坚守"抗疫"一线的民革党员

发布时间:2021-10-29 14:52:59 浏览次数:13833次
10月26日,呼和浩特市政协副主席、民革呼和浩特市委员会主委高珍伟带领市委会班子成员及部分党员先后赴丽苑阳光城、金泰公馆、盛世东元小区、太平街党群服务中心,看望并慰问了奋战在抗疫一线、积极参与疫情防控的各总支民革党员,并为他们送去了御寒棉大衣。此举不仅体现了民革组织和领导对抗疫一线党员的关怀,温暖着每一位党员,也鼓舞了大家战胜疫情的信心。

15.webp.jpg

高珍伟为党员们坚守岗位无私奉献的精神给予了高度的评价,为他们所展现出来的民革党员的光辉品质表示了赞赏。并叮嘱他们一定要做好个人防护,注意保暖,保重身体。
在太平街党群服务中心,高珍伟参观了为民服务设施,对社区领导给予民革党员工作的支持表示感谢。

16.webp.jpg


17.webp.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