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日期:

市政协经济委履职党支部与赛罕区政协党组联合召开“书香聚共识•喜迎二十大 ”委员读书分享会

发布时间:2022-07-11 09:18:04 浏览次数:60752次

7月6日,市政协经济委履职党支部、赛罕区政协党组联合举办的“读书聚共识、喜迎二十大”委员读书分享会在赛罕区“书香政协”学习示范点“红色书吧”举行。

图片

分享会上,政协委员们观看了视频短片《1921-2021红船从南湖驶向星辰大海》。随后市政协委员王立妍、赛罕区政协委员黄志强 、赵晓军、张亚丹先后围绕主题推荐好书、分享阅读感悟。台上精神饱满、慷慨激昂,台下情绪高涨、真情流露,不时传来阵阵掌声。小故事折射大时代,委员们在讲述中凝聚前进动力,在倾听中感受奋斗精神。读书分享会在手风琴伴奏、大合唱《没有共产党就没有新中国》那激情澎湃的旋律中圆满结束。会后,大家还参观了赛罕区“书香政协”学习示范点、党群服务中心政协委员工作站等。

图片

分享会上,履职党支部书记李冬就委员工作站(室)及经济委履职党支部重点工作提出具体要求,他强调,各委员工作室要以本次活动为契机,继续深入落实“1+7+9”学习模式,并推动“读书+履职”深度融合、相互赋能,凝聚共识,努力把读书学习所得转化为履职本领和工作成果。读书学习既是新时代政协委员履职尽责的内在要求,也是把人民政协制度坚持好、把人民政协事业发展好的重要举措。政协委员要通过读书学习增长知识、增加智慧、增强本领,做到懂政协、会协商、善议政,把读书收获转化为做好政协工作的过硬本领、履职尽责的工作成果,以实际行动和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