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日期:

市政协民宗委赴杭州市、苏州市、上海市 就全域旅游提质升级开展学习考察

发布时间:2018-07-10 15:12:32 浏览次数:18078次

微信图片_20180710104617-450.jpg

为推进首府全域旅游提质升级,6月3日至9日,市政协云奎副主席带领民宗委部分委员和市旅发委相关负责同志赴杭州市、苏州市及上海市就全域旅游发展的先进经验做法进行学习考察。

考察团一行先后赴杭州市临安县、富阳县,苏州市吴中区、常熟市蒋巷村及上海市徐汇区等地考察了民宿经济发展、特色小镇建设、乡村旅游发展、特色景区旅游产业升级等情况,详细听取有关情况介绍并在各地召开座谈会,了解当地全域旅游发展总体布局、取得的成绩及经验做法。

考察组成员认为,江浙沪地区全域旅游发展走在全国前列,这些地区在构建全域旅游发展格局中目标定位准确,注重全体体系统筹推进,促进全产业融合发展,发挥旅游业推动力,全面推进旅游消费多样化,实现全民参与和资源共享,这些经验都值得我们认真学习和深入思考。

云奎副主席表示,考察组成员要认真学、认真记,把各地的好经验好做法带回去,并结合首府实际情况献计出力,提出合理化的意见建议,为市委、政府决策提供参考,以达到旅游业与其他产业深度融合,积极构建全域旅游发展格局,切实推进旅游产业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