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日期:

市政协教文卫体委员会部分委员赴呼和浩特市群众艺术馆、图书馆、博物馆进行调研

发布时间:2018-06-11 16:26:16 浏览次数:17925次

        2018年5月29日,市政协教文卫体委员会部分委员赴呼和浩特市群众艺术馆、图书馆、博物馆进行专题调研,市政协副主席郭炳胜,市文化新闻出版广电局局长兰毅参加调研。

       调研组一行先后来到呼和浩特市群众艺术馆、市图书馆、市博物馆,就基础设施、队伍建设、文化活动、文化惠民内容、公共数字文化建设,馆藏图书册、年流通率、运营管理、免费开放等有关情况进行详细了解。

       市政协副主席郭炳胜对市文新广局在创建国家公共文化服体系示范区工作取得成果给予了充分肯定,希望继续加大工作力度,把优质的文化资源充分利用起来,提高群众知晓率和参与率,充分发挥公共文化基础设施的作用,实现资源共享,打牢服务基础,拓宽服务空间,加大文化人才的培养力度,建立一支自身素质高、专业素养好的公共文化服务人才队伍,不断提高公共文化服务水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