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日期:

呼市政协、和林县政协联合调研政协委员工作站(室)工作开展情况

发布时间:2022-09-30 09:39:21 浏览次数:52774次
为提升委员工作站(室)工作质效,促进双月攻坚行动落地落实,强化学习交流,9月28日,呼市政协委员工作站(室)双月攻坚行动指导组联合和林县政协调研政协委员工作站(室)工作开展情况。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调研组实地走访了工会界别政协委员工作室、新的社会阶层政协委员工作室、民革界别政协委员工作室、中国电信(行业)政协委员工作室,详细了解委员工作室制度建设、活动开展情况,指导组重点围绕“三个清单”制定情况进行督促指导。
双月攻坚行动指导组对我市政协委员工作站(室)建设成效表示肯定,并指出,应提高政治站位,深刻认识政协委员工作站(室)是政协组织延伸履职触角、拓展履职渠道的有力抓手,要以高度的政治责任感和使命感全面深化委员工作站(室)建设工作;应坚持工作定位,不断拉高工作标杆,切实把工作站(室)打造成为政协组织的口碑和品牌;应彰显建设成效,进一步落实落细委员工作站建设的各项目标要求,重点完成“三个清单”的制定,健全工作机制,聚合资源力量,加强总结宣传,着力巩固拓展委员工作站(室)创新实践成果,不断开创政协工作的新局面。
和林县政协在调研过程中详细了解委员工作站(室)制度建设、活动开展、台账资料收集整理情况,并就站(室)下一步工作进行广泛交流。和林县政协表示,通过本次学习考察,开阔了眼界,拓宽了思路,下一步,县政协将充分运用考察学习成果,结合全县实际深入思考,运用政协委员工作站(室)这一平台,积极倾听民声、体察民情,开展政策宣传、提案线索社情民意收集等工作,着力推动政协协商向基层延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