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日期:

市政协副主席高瑞军赴石化企业开展调研并召开座谈会

发布时间:2022-09-23 09:26:13 浏览次数:54554次
9月21日,市政协党组成员、副主席高瑞军带队赴赛罕区中国石油呼和浩特石化、天野化工、蒙联化工三家石化企业开展调研并召开座谈会。赛罕区政协党组书记、主席焦瑞河,市工信局副局长杨晓君陪同调研。

图片


图片


图片

调研组一行详细了解了三家石化企业的生产经营情况、重点项目推进情况,并就存在的问题和下一步打算进行了座谈交流。
高瑞军表示,市委、市政府高度重视现代化工产业的发展,成立了专班“一对一”推进现代化工产业重点项目的开展,帮助企业解决实际困难。石化产业链是我市现代化工产业链重要组成部分,转型是当务之急,要积极推动“减油增化”,走出一条化石能源和新能源融合发展的新路子,实现炼油化工一体化发展,实现产业高端化、精细化、多元化、循环化、绿色化发展。
市工信局、赛罕区工信局相关负责人参加了此次调研。